共享重大发展平台 推动更高水平开放合作 王凯张志军与韩亚银行行长池圣圭视频连线

2020-05-22 07:21:01  来源:《长春日报》

  本报讯(记者 肖虹)20日,市委书记王凯、代市长张志军与韩国韩亚银行行长池圣圭进行视频连线,就利用好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这一重大开放平台,深化互利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王凯说,疫情发生以来,两国人民在共同抗击疫情过程中守望相助、相互支持,书写了“山川异域,风月同天”的佳话。当前,长春防控形势积极向好,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有序推进,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加快恢复。希望双方以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获批为契机,深化项目和金融合作,特别是发挥好韩亚银行在韩国企业界的影响力,积极宣传推介示范区的重大机遇,实现互利共赢。长春市将努力提供一流营商环境,也诚邀池行长和韩国朋友在方便的时候到访长春,实地考察示范区建设情况。
  池圣圭对我市提出的合作建议一一作出回应,表示示范区获批是双方共同的重大发展机遇,韩亚银行将积极参与示范区建设,特别是支持韩亚银行长春分行做大做强,更好服务示范区发展。
  张志军在连线中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示范区建设等情况。王路、高玉龙参加活动。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