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青年工作 鼓励广大青年不负韶华奋勇争先

2020-05-06 07:50:46  来源:《长春日报》

  本报讯(记者 陈丽雅)4月30日,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徐晗调研青年电商工作、青年防疫工作,并看望各行各业青年代表。

  长春青年可视化电商创业中心是由团市委、绿园区、长春献逸创业孵化有限公司联合发起建设的创业平台,现有在孵企业14家,MCN机构(网红经济运作机构)3家,签约主播33位,带动(合作)本地商家及店铺422家。
  “疫情对企业的冲击大不大”“目前员工有多少人”……在创业中心,徐晗十分关心园内电商企业的复工复产和运营情况,他还逐一走访MCN机构、供应链企业、平台运营商,并与网络带货主播、运营人员等亲切交流,当得知主播带货让曾经的滞销产品变“断货王”、30秒卖光1万件农产品时,徐晗十分高兴地说,以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具有本地特色的农产品推广出去,不但增加农民收入,加快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步伐,更打响了长春农产品品牌知名度,助推我市农业经济快速发展,这种方式值得推广。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牢牢抓住当前有利契机,不断扩大企业影响力,进一步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调研过程中,徐晗还与青年援助湖北医务工作者、青年社区工作者、青年志愿者、复产复工青年突击队、青年企业家等青年代表交流互动,徐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当了解他们在疫情期间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后,徐晗表示,在此次抗疫工作中,广大青年冲锋在前、担当在前,用坚守付出筑牢疫情防控大网,守护全市百姓的生命与健康,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独特风采。希望大家在各自工作岗位再接再厉,不负韶华,奋勇争先,努力为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