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多个先进集体和个人荣获吉林省五一劳动奖状和奖章

2020-05-06 07:49:56  来源:《长春日报》

  本报讯(记者 揣晓倩 通讯员 訾波)五一前夕,经省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综合评审,授予25个集体吉林省五一劳动奖状、100名个人吉林省五一劳动奖章、30个集体吉林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我市多个先进集体和个人荣获吉林省五一劳动奖状和奖章。

  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长春市城郊供电公司、长春市城郊地区人民检察院、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德惠市供电公司、宽城区欣园街道办事处五星村民委员会、长春龙泰供热物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获吉林省五一劳动奖状;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高速动车组制造中心铁路车辆电工胡俊祥、长光卫星技术有限公司卫星姿轨控系统设计员徐开等、长春市第一〇三中学校长秦洪国获得吉林省五一劳动奖章;二道区环境卫生管理中心荣光中队福安班、榆树市环境卫生事业管理处清扫清运二大队、福耀集团长春有限公司包边厂快速反应小组等集体获得吉林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据省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杨志强介绍,在今年的评选过程中,推荐了一批在精准脱贫攻坚、防控疫情一线、助力复工复产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获表彰的省内疫情一线医务人员3人、援鄂医务人员11人、援鄂记者1人,占总数的15%。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主任医师李刚,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刘天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应急与传染病预防控制所所长、副主任医师赵庆龙获得了吉林省五一劳动奖章。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