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十次主任会议

2020-04-21 08:15:10  来源:《长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周源)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十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28日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会期一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万成主持会议,副主任王明德、甘琳、祝永安、史长友,秘书长李成员出席会议。

  主任会议听取了人事事项有关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关于长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监察司法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检察公益诉讼工作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及说明;讨论研究了《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检察公益诉讼工作的决定(草案)》;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2019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汇报;讨论确定了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建议议程、时间。
  主任会议建议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议程为:审议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食品安全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检察院《关于开展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报告》,并作出《关于加强检察公益诉讼工作的决定》;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2019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市政府关于长春市2019年生态环境质量状况及环境保护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报告(书面);审议市政府关于2019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人事事项。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