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为全面恢复经济社会秩序提供有力保障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0-04-21 08:14:43  来源:《长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周源)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钱万成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明德,党组成员、副主任甘琳、祝永安、史长友,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重要文件精神,听取了常委会机关扶贫包保情况的汇报。
  钱万成强调,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树牢底线思维,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及时完善工作措施,把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放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上,积极协助市委、市政府工作,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打下坚实基础,创造有利条件。要积极履职尽责,聚焦全市中心工作,推动市委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就脱贫攻坚工作,钱万成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要求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对机关扶贫包保工作再排查、再梳理,进一步细化帮扶措施。要持续关心关注扶贫包保产业项目发展和基础设施运营维护,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要进一步明确扶贫包保工作任务,对新增包保对象要逐户研究完善包保措施,做到精准施策、精准帮扶。同时,广泛动员人大代表以及社会各方面力量,为脱贫攻坚工作积极助力,确保如期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