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接再厉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领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4 08:55:16  来源:《长春日报》

  本报讯(记者 朱怡)13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市长贾丽娜深入留验站、交通卡点、基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重点领域、点位,调研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鼓励一线工作人员再接再厉,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有多少个房间?”“怎么配备医护人员?”走进刚刚建成的留验站,贾丽娜详细询问区域分布、人员配备、后勤保障等情况。当得知该留验站已全部完成准备工作,随时可以接收密接人员时,贾丽娜给予肯定,并强调要严格按照防疫技术规范要求,积极落实各项工作制度,不断完善留验站设施,值守人员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确保自身安全。
  在双阳区与净月高新区交通卡点,贾丽娜经过两次体温检测后,来到停车检查登记处,全程体验了分流登记检测的高效。认真察看登记表,详细了解登记排查工作流程后,贾丽娜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严格把好交通出入关口,严格落实检测排查流程,强化过往车辆及驾乘人员留验筛查,筑牢入城第一道防线。
  在双阳区奢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贾丽娜来到预检分诊处,向医护人员详细了解接诊情况及收治诊疗管理流程,她叮嘱医护人员要全力做好发热病人诊疗处置工作,同时要提高防护能力,一定做好自身防护。
  调研中,贾丽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战时状态,压紧压实责任。要严谨细致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不断加强社区、村屯管控力度。要深入研究高效管用的排查方法,优化登记排查流程,坚决做到内防扩散、外防输入,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态势。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