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王凯走访慰问老党员和贫困群众

2020-01-19 08:29:15  来源:《长春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肖虹)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王凯来到榆树市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党员和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春节快到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您,给您拜年,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在离退休老党员国成章、杨宝山家,王凯与老同志促膝而坐,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地方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了解到老同志们身子硬朗,坚持读书看报,关心时事政治和地方发展,王凯连连称好,希望老同志们在安度晚年的同时不忘发挥余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低保户宋占江家住榆树市华昌街道南门村,2017年脱贫。王凯一行来到宋占江家,仔细询问上一年宋占江的家庭收入、各类支出、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对照建档立卡贫困户明白卡,核实扶贫政策落实情况,面对面征求宋占江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王凯说,脱了贫还要努力让日子过得更好,鼓励宋占江积极发展生产,早日致富奔小康。

王凯还要求,属地和相关部门要加大对已脱贫群众的后续跟踪,准确掌握贫困户脱贫后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新困难、新问题,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忧所盼,及时给予指导帮扶,确保脱贫不返贫,不断提高脱贫攻坚工作质量。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