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忻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媒体深度融合 做大做强主流舆论

2019-02-11 11:12:39  来源:《长春日报》

 

 

本报讯 (记者肖虹)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忻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贯彻落实省“两会”部署,安排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牢牢把握全媒体时代的政治方向,做好新形势下的宣传思想工作,深入推进媒体融合发展,不断做大做强主流舆论。要牢牢把握全媒体时代的思想内涵,围绕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提供更多真实客观、观点鲜明的信息内容,让党的声音传播得更广、更深入人心。要牢牢把握全媒体时代的工作变化,积极推动宣传方式方法创新,努力建强新型主流媒体。要牢牢把握全媒体时代的技术引领方向,用好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切实提高网络舆论引导能力。要牢牢把握全媒体时代的作风塑造,通过流程优化、平台再造等手段,提升媒体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要牢牢把握全媒体时代的队伍建设,占领网络舆论阵地,为新时代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省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安排部署结合起来,找准工作切入点,认真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努力以工作新业绩引领东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要正确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积极抓好经济运行调度、重大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特别是当前,要进一步做好水电气热等要素保障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严查各类安全风险点,强化警力街面巡逻布控,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过一个廉洁的春节。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机构设置
旗下媒体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长报网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