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网信系统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4·19”重要讲话精神

2018-04-20 09:57:27  来源:《长春日报》

  本报讯 (记者揣小倩)19日,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全市网信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9”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全市网信系统工作者代表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话共识,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4·19”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职责使命,指明了建设网络强国的前进方向,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网信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为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指明了方向路径,提供了基本遵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两年来,我市网信工作紧紧围绕“4·19”重要讲话精神,强化使命意识和担当精神,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建设网络良好生态,积极营造有利于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氛围,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座谈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学习贯彻“4·19”重要讲话精神,网信人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要在行动上先行一步,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足补齐短板。要善于学习借鉴,突出重点难点,不断开拓创新,以抓铁有痕的力度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机构设置
旗下媒体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商报 | 长春新闻网 | 长报网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