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代表团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景俊海主持并讲话 韩俊巴音朝鲁出席

2021-03-11 08:03:17  来源:《长春日报》

   本报讯(《吉林日报》特派记者 缪友银 邹乃硕)10日上午,吉林代表团举行集体学习,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代表团团长景俊海主持并讲话,副团长韩俊出席,巴音朝鲁、代表团副团长金振吉出席。

  景俊海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指向精准,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非常强。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聚焦新时代强军目标,严格落实党管武装制度,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吉林力量。
  景俊海强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落实到国防动员事业建设和发展的全过程各领域各方面,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挖掘“四战四平”“四保临江”“三下江南”等红色资源,大力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和光荣传统、职能使命、形势战备等基本教育。始终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正确把握政治方向,坚定站稳政治立场,坚决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要时刻保持战略清醒、使命清醒、责任清醒,做好随时应对各种复杂困难局面的准备。
  景俊海要求,要坚持以抓好双拥工作为重点,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继续保持和发扬党管武装的优良传统,做到思想认识到位、领导力量到位、措施落实到位,担负起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要聚焦边防建设、交通运输、医疗卫生等重点领域,在产业规划布局、经济结构调整、重大项目建设中充分兼顾国防建设需求,在政策导向、资源配置等方面统筹安排,在更广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支持部队改革创新发展。要把转业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子女入学入托、优抚政策落实和退役军人保障等工作做得更深入、更扎实、更有效,真正解决好官兵后路、后院、后代问题,切实把党对军人的关怀落到实处,使广大官兵安心投身国防军队建设。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