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代表团向大会提交议案建议152件

2021-03-10 09:40:11  来源:《长春日报》

   本报讯(《吉林日报》特派记者 缪友银 邹乃硕)记者9日从吉林代表团议案建议组了解到,截至大会规定的提交时间,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我省代表共向大会提交议案建议152件,其中议案11件、建议141件。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以来,我省全国人大代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对国家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大会上,代表们着眼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事要事实事,在会前充分调研基础上,经过深入思考,围绕强化科技创新、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对外开放、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积极向大会提交议案和建议。
  省人大人事代表选举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大成介绍,我省代表提交的议案和建议呈现出高质量、务实特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充分体现了我省代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反映了全体吉林人民意愿,为助力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了贡献,以履职尽责新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