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健康传播领域交流合作 十七家党报武汉集体采访“大健康”

2020-11-12 15:40:51  来源:《长春日报》

  本报讯(特派记者 李蕴棋 通讯员 余丹夏 武叶)11日,第二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在湖北武汉开幕。长江日报联合人民日报和全国15家城市党报集体采访。

  参加集体采访的城市党报分别为:解放日报、广州日报、深圳特区报、济南日报、杭州日报、成都日报、南京日报、沈阳日报、郑州日报、西安日报、长春日报、海口日报、宁波日报、大连日报、厦门日报、长江日报。
  当天,各城市党报分享了各自优秀的健康传播作品,评选出“2020年度全国城市党报健康传播优秀案例”。本报记者徐微采写的《首个国产鼻喷流感减毒活疫苗在长诞生》获最具影响力奖,本报《科普广场》栏目获最佳栏目奖,本报记者于昊等编写的《防控疫情,从我做起!》获最佳融合奖。
  各媒体纷纷表示,大家在健康传播融合发展的道路上积极探索,进一步凝聚了共识,进一步共享报道资源和采编力量,积极开展业务交流,组织联合采访,开展同步主题宣传,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推出更多有力度、有厚度、有温度的传播作品和活动,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媒体力量,为百姓提供更加专业、及时、权威的健康服务。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