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新闻力量 助推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 我市选树第七届“名记者名编辑名主持人”

2020-11-07 16:27:38  来源:《长春日报》

三名评选.jpg  

第七届“名记者、名编辑、名主持人”选树大会现场。摄影 张扬

  本报讯(记者 揣晓倩)6日,在第21个中国记者节前夕,我市召开第七届“名记者、名编辑、名主持人”选树大会,向辛勤工作在新闻战线的全体工作人员送去问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评选“名记者、名编辑、名主持人”是市委宣传部、市人社局、长春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开展的一项活动。当日,来自我市新闻工作一线的张睿、徐微、宋莉、林桂清、邓寒冰、李中国、王童、林琪、都业枫、严伊琳被选树为长春市第七届“名记者、名编辑、名主持人”。他们中,有人十几年来始终坚守新闻一线,参与重大采访任务;有人疫情期间主动请缨,扎根一线采访两个多月,写出一系列有细节、有温度的报道;还有人一年365天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头条号等平台不间断发布权威信息、追踪惠民实事、澄清不实报道……他们是全市新闻工作者的优秀代表。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