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走廊又添新景 长春日报社彰显文化自信

2018-03-15 10:38:44  来源:长春日报社

廊报1-300 (1).jpg

廊报2-300 (1).jpg

廊报3-300 (1).jpg

廊报4-300 (1).jpg

廊报5-300 (1).jpg

廊报7-300 (1).jpg

廊报6-300 (1).jpg

长春日报社文化走廊剪影。摄影 武官政

 

       新年新气象,长春日报社办公楼文化走廊又添新景。

       由报社机关党委组织设计,在文化走廊原有摄影、书法、绘画作品及宣传标语图板的基础上,三楼大厅正中设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栏。
       长春日报社强报立社、创新强社、改革活社、人才兴社发展理念醒目突出。三楼大厅一侧展示着长春日报社历任负责人照片,红色立体墙贴展现了长春日报社获得正高级职称员工及优秀员工的风采。
       走廊两侧墙壁,以报社发展大事记、重大新闻事件报道、历届中国新闻奖、吉林新闻奖获奖作品为主要内容的百余块版面组成的“廊报”承载丰厚历史,彰显文化自信。包括1945年《长春新报》创刊;1954年《长春新报》正式改名为《长春日报》;告别铅与火的时代,跨入光与电的纪元,1990年3月1日《长春日报》正式采用激光照排系统出版;1993年1月长春日报社办公大楼拔地而起; 2013年5月8日《长春日报》出版报中刊《幸福长春》并获得当年长春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2014年8月17日“看长春”APP手机客户端启动;2017年6月30日,长春步入地铁时代;2017年11月17日《长春日报》获得中国城市党报媒体融合十强;2017年12月26日,《长春日报》获“现场云2017年度十大优秀报道奖”一等奖……报社文化走廊充分展现了报社发展历程及文化建设成果,饱含文化底韵,美化了办公环境,激励报社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宝霞)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