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猜灯谜有奖 共吃元宵团圆 长春日报社欢庆元宵佳节

2018-03-05 10:47:01  来源:长春日报社

元宵节3-300.jpg

元宵节4-300.jpg

元宵节5-300.jpg

元宵节6-300.jpg

元宵节7-300.jpg

元宵节8-300.jpg

元宵节9-300.jpg

元宵节10-300.jpg

元宵节猜谜活动现场。摄影 贾春文

       忙碌而充实的2017刚刚过去,崭新出发的2018踏雪而来。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营造良好文化氛围,欢度传统元宵佳节,2018年3月1日,农历正月十四12时,长春日报社工会精心组织,认真策划,在报社一楼大厅热热闹闹举办"庆元宵·猜灯谜"活动。

       猜灯谜是元宵节传统习俗之一。活动现场被五彩斑斓的灯谜装点得热闹喜庆,大家争先恐后,穿梭于各条灯谜之间,仔细阅读谜面,或驻足思考,或相互讨论,一旦发现会的马上摘下来,欢喜之情溢于言表。每名员工限猜一条灯谜,猜出谜底后到指定兑奖处核对谜底,谜底正确便可获得一份奖品。这边,大家凝神定气猜灯谜喜不自胜;那旁,报社行政处的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食堂煮好元宵拿到现场,备好了餐盘,招呼大家趁热吃。长报大楼里欢声笑语,气氛热烈。
       为准备此次活动,报社工会提前策划精心组织,报社工会各分会积极配合,准备了丰富多样的谜语内容,精心布置活动场地,选购让员工满意的奖品。报社行政处提前准备足够的食品,并设专人为大家服务。报社大家庭欢度元宵节,新年新气象,整装新出发。(记者 子闻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 长春文明网